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親密關係如何以更聰明的方式在一起呢?




親密關係如何以更聰明的方式在一起呢?

當你與某個人,已深入一段關係中,在某些時後,你會開始覺得透支、疲憊,你會產生想要單獨的強列需求,好使自己再次凝聚起來,再度回歸自己。

在愛當中,你進入另一個人的存在裡,失去了與自己的聯繫,你淹沒了,喝醉了。此時,你需要重新找到自己,當你一個人時,你會再度創造出對愛的需求,過不了多久,你將如此地充盈,以致於想要分享,希望某個人能讓你將自己湧溢的能像傾注,讓你給出你自己。

愛升起於單獨中

單獨將你填滿,愛接受你的禮物。愛將你掏空,好讓你能再一次地充滿。
每當你被愛給掏空時,單獨就在那裡等著滋潤你、整合你,這就是一種韻律。

讓你的女人或男人也覺察到這個韻律,人們應該學會一件事:沒有人能整整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愛,人需要一段休息時間。
沒有人可以依照指令去愛,愛是一個自然而然的現象,每當它發生,就是發生了;每當它不發生,就是不會發生,你也無計可施。若刻意做些什麼,那是製造一種虛假的表相。

真正的愛侶、聰明的情人會讓彼此意識到這個現象:
「當我想要單獨時,那並不表示我拒絕你。
事實上,正是由於你的愛,我才能夠單獨。」


如果你的女友想要單獨一個晚上,或是幾天,你也不覺得受傷。你不會說你被排斥了,你不會說對方沒有接受你的愛。你將尊重她想要單獨的決定,其實你才要高興,你的愛多到令她感覺被掏空,現在,她需要休息,好再度滿盈起來。~奧修~


真正的愛,會給予自由
真正的愛,會支持彼此成為自己


 Mir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