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

看著看著,我就這樣被療癒了.......


即興接觸
看著看著.....我就這樣被療癒了.......
親子、伴侶之間的愛在流動......


那一年,我就這樣被療癒了.......
我就這樣愛上「接觸即興」.......
沒有規則、框架、沒有分別、分離、分裂.....

真實地說,我愛上流動,生命的流動.....
沒有流動,我會走向死亡.....


它,生命的流動
療癒了,我對接觸人的自卑與恐懼
療癒了,我對社會家庭的憤怒與不平
療癒了,我對自己的狹隘偏執與限制

我領受了
對人、對世界的敞開和信任
對感官、肢體、知覺的打開與接納
內在小孩可以開心的哭、笑、叫、跳.......
一種連結宇宙天地家人的感覺回來了.......
我的身體、心靈、敏銳、直覺、信任...就這樣被打開了.....

就像小水滴願意進入河流、再匯入海洋一樣.....

無數的流動、恩典在發生....在帶領......

這個心錨烙印的很深、很久、很喜悅、很感動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