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合一大學 :巴關-BHAGAVAN

巴關-BHAGAVAN
合一大學 簡介

合一大學創立的目的只有一個:「讓人類全然與無條件的解脫,帶進覺醒的『黃金紀元』。」 合一大學(Oneness University) 由Sri Bhagavan與他的妻子Sri Amma在1996年共同創立,是一所位於印度千奈(Chennai)西北方約80公里的靈性成長學校。合一大學會集古老的智慧與人類偉大的內在力量,幫助所有人在超越宗教、種族、國籍、文化背景、歷史、社會經濟水平的情況下認識自己以及醒悟自己與神的關係。每年有數千位來自世界各國 (包括美國、加拿大、墨西哥、中美洲、南美洲、非洲、英國、義大利、法國、瑞典、丹麥、德國、荷蘭、以色列、俄羅斯、中國、南韓、日本、台灣、澳洲、紐西蘭與其他更多的國家) 的學員齊聚這裡參與各階段不同的課程, 在這所獨一無二的大學中接受祝福與教導。

Sri Bhagavan 主張在2012年,世界必須進入一個新的層次-「黃金紀元」。而這個使命是透過全世界60,000人在合一祝福(Deeksha)的幫助下達到覺醒、開悟,以共同創造「黃金紀元」的來臨。目前為止已有超過1千5百人覺醒,印度、美國、日本、俄羅斯、台灣等等,合一運動幾乎在世界各地都廣泛的擴展著。 「這所大學的存在是幫助你開悟,幫助你了悟神,幫助你成為真正的人類。來自世界各地的求道者在這裡獲得覺醒和回歸與萬物合一的狀態。」
~Sri Bhagavan
图片
合一大學 創辦人簡介

Sri Bhagavan 與 Sri Amma 為全球知名的靈性導師、先驅的開悟者。他們夫妻一直致力於加快釋放人們的痛苦,並幫助人們生活過得更好。

Sri Bhagavan 出生於1949年3月7日。在很年輕時,他即說他會對世界產生一個巨大的轉變。 Sri Bhagavan 可以深切感受到全人類的痛苦,他瞭解到一個悲傷的事實:儘管經過數千年的艱苦努力,人還是無法靠自己得到轉化,而這個轉化意識狀態只能被給予。他內心有著堅強的信心,當時機成熟時,他有能力幫助人類達到盼望已久的目標 - 內在的自由與完全的喜悅。

Sri Amma 出生於1954年8月15日。 如果說 Sri Bhagavan的使命是給予覺醒 ,Amma選擇在人們追求覺醒前,滿足他們心中的渴望,因為除非渴望得到滿足,大多數的人並不會對覺醒產生強烈興趣。

從1983年到1990年Sri Bhagavan 和 Sri Amma 與他們的第一批弟子,建立起ㄧ所稱為Jeevashram的心靈學校,在這段期間,學生們開始強烈地經驗到宇宙意識。一段時間之後,Sri Bhagavan開始了真正的計畫,透過合一祝福 (Deeksha) 傳遞合一意識狀態給世界上所有的人,將人類帶進「黃金紀元」。

相關書籍

图片
覺醒時刻 :巴觀的合一祝福(附實修CD)
作者:巴觀
原文作者:Sri Bhagavan
譯者:彭芷雯、傅國倫
出版社:方智
出版日期:2011年11月25日
定價:300元 
图片
愛,從接納自己開始:發現愛,深入關係,到與萬物合一的旅程
Love is to accept yourself
作者: 巴觀
原文作者:Sri Bhagavan
譯者:傅國倫
出版社:新星球
出版日期:2014/08/07
語言:繁體中文
定價:320元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