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

【小我與大我的對話】



【小我與大我的對話】


小我說:我為什麼想了那麼多?
大我說:因為你一直在判斷。


小我說:我為什麼要判斷?
大我說:因為你一直在執著。


小我說:我為什麼要執著?
大我說:因為你一直要證明。


小我說:我為什麼要證明?

大我說:因為你一直想要確認。

小我說:我為什麼一直要確認?

大我說:因為你害怕失去。

小我說:我為什麼害怕失去?

大我說:因為你害怕孤獨。

小我說:我為什麼害怕孤獨?

大我說:因為你害怕沒有愛。

小我說:我為什麼害怕沒有愛?
大我說:因為沒有愛,你存在就沒有意義。


小我說:那我如何才能有愛呢?
大我說:請你不要問那麼多為什麼?只要和我站在一起就可以了。


小我說:我要如何與你站在一起?
大我說:放下你的判斷、執著、證明、確認、害怕失去、孤獨,然後你就能和我在一起了。



小我說: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不這樣呀?
大我說:這就是你的執著了。你要相信可以,它就可以。


小我說:我如何做到相信你?
大我說:你要先做到相信自己。


小我說:我如何做到相信自己。
大我說:接納一切你不認為的,因為萬物皆為一物,任何的發生絕非偶然。

小我說:可是,我有時還是無法接納呀?
大我說:沒有關係,有我在,我會幫助你!

小我說:謝謝你這麼多年陪我。
大我說:只要願意去面對、接受、放下、回到內在、交託給我,就會做的很好。你會與我合一的!我愛祢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